•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测试化验加工科研外委合同模板启用通知
2021-07-08 11:39 吕景明  科研院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我校支出类合同审核工作实际,按照民法典中承揽合同的相关规定,科研院制定了《委托测试化验合同》和《委托加工合同》合同模板(试行),并于2021年7月7日上传至新版科研管理系统内“支出类合同”审核包内。在横向项目经费中外拨测试化验加工费时,请老师们使用上述新合同模板,该合同对应的外拨经费将在“测试化验加工费”财务科目核销,不计入“外协费”比例限额。

合同模板下载地址:

1、《新版科研管理与服务系统》,“合同”-“支出类合同”-“合同书”。

2、登录技术转移中心网站,在“常用下载”中下载,网站地址:https://www.ttc.sdu.edu.cn/bszn/cyxz.htm

3、科学技术院网站-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常用下载,

https://www.rd.sdu.edu.cn/kyyzwz/kjhzyjszhzx/bszn/cyxz.htm

公共卫生学院科研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8日

附件【委托测试化验合同(2021系统版).doc已下载
附件【委托加工合同(2021系统版).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