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济民党支部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实践
2023-03-26 18: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效果,进一步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25日,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济民党支部赴济南市长清区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公卫学院学工办主任、济民党支部书记周国宁和辅导员老师们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首先参观了中共长清县委、大峰山独立营政治部所在地中共长清县委旧址。通过一处处遗迹、一件件实物,切身感受到了当年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作风和勇往直前的坚定革命信念。在初心广场,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坚守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师生们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跟随历史的脚步,回望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泉城播火光照长清” “国难当头浴血抗战” “同仇敌忾共筑长城” “坚如磐石迎接曙光” “奋起自卫欢庆解放” “遍地英雄不朽丰碑”艰苦斗争的历史画卷,同学们被革命先烈们的家国情怀和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深刻学习领悟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