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21:14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公共卫生学院全院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在会议室、教室、宿舍及实习医院等不同地点、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

同学们在教室集中收看开幕会

辅导员和同学们在宿舍观看开幕会

研究生在科室共同观看开幕会

本科生在临床实习单位观看开幕会

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在学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通过共同观看时代盛会,更加充分理解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责任感使命感。接下来,学院广大师生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为开创国家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新局面、助推国家新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吕景明

摄影:陈驰祺、高亦慈、吕景明、王思雅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