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党组织基本工作制度知识竞赛
2021-11-10 21:27 吕景明    (浏览次数:)

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深化学生支部书记培训成果,促进各支部委员学习掌握党内规章制度,119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党员队伍中开展了一期党组织基本工作制度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以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为主,吸纳教工党支部委员、其他党员同志自愿参赛,内容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党组织基本工作制度知识主。

通过竞赛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务工作者学习党内基本工作制度的热情,促进了相关人员对党内规章制度的学习掌握,为下一步各支部更加规范化开展党务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

图|张诗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