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卫你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卫你健康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走进心灵”讲座之就业这件小事
2021-10-20 21:49 审核:信鸽 作者:郝仪铭、付文昊​    (浏览次数:)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走进心灵”讲座之就业这件小事于趵突泉校区图西501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信鸽主讲,全体2022届硕博毕业生参与。

会议伊始,信老师通过自身的学习经历、学生工作经历以及就业经历,为同学们解读了处于人生的不同阶段大家应如何去完成新角色的转变,如何考虑就业、择业等问题,随后以2021届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为例,向大家讲解了毕业生毕业时可选择的去向。同时,她还为大家详细讲述了需要提前准备的就业材料种类及其办理流程。最后,信老师提醒大家要考虑自己的实际能力,选定大体就业方向后多看多找,勇于尝试,也希望同学们之间能够团结互助,配合班委做好就业相关工作。

本次讲座为2022届硕博毕业生就业提供了经验和指导,从学生阶段过渡到工作阶段的这个过程中,总会有人感到迷茫和焦虑,但只要我们把每个阶段应该做的事情做好,脚踏实地,就不会留有遗憾,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勇往直前,都有个灿烂的前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