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卫你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卫你健康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走进心灵”讲座
2021-11-03 20:10     (浏览次数:)

2021112 日,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主题为“考研or工作,这是个问题”的“走进心灵”讲座,由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赵婧婧主讲,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赵老师通过互动引发同学们的思考,结合职业测评和公共卫生就业领域及毕业生就业去向,引导同学们从自我知识、职业知识两个方面进行探索和分析。随后,赵老师详细介绍了CASVE循环的五个步骤,举例讲解如何利用这五个步骤对未来发展方向进行决策,介绍了决策风格、决策平衡单和目标的smart原则。之后,赵老师结合同学们对考研与工作的看法,结合近两年出现的“慢就业”现象,建议同学们调整不合理信念,多方面了解信息,尽早确立目标,做好计划,提升行动力。

18级学生面临就业考研选择之际,此次讲座在引导同学们明确未来目标,缓解面临选择时的焦虑与压力方面有指导意义。

| 李晓晗

| 燕梦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