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职卫青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卫青春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职卫青春”系列活动之公考主题讲座顺利举办
2022-03-07 20:59 文:邢悦、信鸽 图:杨潇涵    (浏览次数:)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职卫青春”系列活动之公考主题讲座在综合楼阳光大厅顺利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任修东老师主讲。本次讲座设置线上线下两个会场,学院团委书记赵婧婧,团委副书记周国宁、信鸽,辅导员孙潇以及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任修东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公考的基本概况。首先,他对公考通识进行了讲解,指出公务员考试不同于普通的知识类考试,是一个综合能力的考试,建议同学们下定决心,树立目标,提前备战。接着,任老师分别讲解了笔试和面试的相关知识以及准备工作,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做题技巧和心得体会。他建议大家大量练习,多做真题,在整体上把握,分项上突破。他指出,自己的思考、独特深刻的认识和解决问题的办法才是有效作答。最后,任老师借助典型历年真题对各类题目展开了进一步的介绍,并对同学们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学院团委副书记信鸽进行了活动总结,她对任老师全面细致的讲解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在讲座结束之后,能对今天的内容好好消化吸收,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讲座对提升我院学生公务员考试技巧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让学生对公务员岗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备考信心和积极性。“职卫青春”是由我院团委主办的旨在提高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和就业创业能力的系列品牌活动,是我院“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工作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