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劳卫青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劳卫青春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宣讲暨一轮面试活动成功开展
2021-09-14 23:10 黄一诺  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3日19:00,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下称青志协)共同在中心校区理综楼315室进行了纳新宣讲。各部长简要讲述了本部门的职责和优势,“干货”满满,妙趣横生。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卢心怡主持。

院学生会首先进行宣讲。文体部、办公室部、学术部、社会实践部、生活权益部、新媒体部依次展示了纳新PPT。文体部的介绍全面、细致;办公室部的两位部长准备充分,现场表演的“二人转”引来阵阵笑声;学术部的风格一丝不苟、严谨认真;社会实践部的介绍人诙谐幽默,与新生打成一片;生活权益部的PPT俏皮可爱,有“梗”有趣;新媒体部发挥部门优势,别出心裁地用视频开场,吸引了不少新生的注意。

接下来,青志协的综合事务部、志愿服务部先后进行了宣讲,综合事务部简要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能,呼吁新生加入;志愿服务部的部长演说技能出众,凭借出色的口才为本部门“招纳贤士”。

晚20:30,卢心怡宣布纳新活动正式结束后,新生踊跃签到报名参与面试。一轮面试在312、317、313三个教室同步进行,各位学生干部为面试者打分并初步确定了人选,第二轮面试将于9月16日晚举行。

本次活动向新生普及了学生会与青志协的具体部门及相关职能,纳入了一批新成员,标志着新一年的学生会纳新正式开始。活动提高了各位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向新生展示了我院学生组织的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