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志卫青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卫青春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科研交流研讨活动
2021-12-21 21:24 吕景明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的平台优势,利用好健康医疗大数据,助力学院各学科发展。近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在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学院副院长席波、马伟、温红玲及30余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研究院院长薛付忠、副院长季晓康简要介绍了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的基本情况。


                

                


薛付忠院长介绍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的目前数据建设情况、与各学科融合链接的构想,季晓康副院长介绍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基本布局和科技创新平台。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席波、马伟分别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办公区及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活动,使全院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平台建设情况,找准了学科接入点和发力点,为赋能健康大数据建设,推动国家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夯实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