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全国学联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3-05-23 22:27 文:范文琦 图:张雨荷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521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图东202教室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全国学联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书记周子涵、研究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组织委员苏军主持,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会上,周子涵、苏军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深入探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委员会工作规则 (试行)》四份重要文件。


周子涵强调,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苏军要求,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要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积极发挥作为学生骨干贴近同学、引领朋辈的优势,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参会成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会后将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学联会议精神,做到在思想上统一,用行动落实。

  通过此次会议,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明确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国学联会议文件提出的一系列工作要求与建议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