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守望初心齐战‘疫’,牢记使命勇担当”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2022-06-13 17:01 吴新莹、信鸽、马晓格    (浏览次数:)

6月13日,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主题为“守望初心齐战‘疫’,牢记使命勇担当”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研究生辅导员信鸽、孙潇出席。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体毕业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

会议伊始,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赴济南市槐荫区、市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参与抗疫的6位志愿者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进行汇报分享,介绍了志愿服务期间参与电话和现场流调、进行数据信息整理以及政治理论学习等情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疫情防控的志愿经历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一线抗疫人员的辛苦,看到青年党员冲在前、干在先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对于公共卫生专业知识和工作内容的认知,增强了作为公卫人的责任感。

姜文丽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上绽放人生光彩”的党课。她充分肯定了学生志愿者在疫情中所做的贡献,并以脱贫攻坚中的典型事例、时代楷模和抗疫工作中的优秀校友事迹激励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在新起点上规划好人生航向,同时鼓励大家涵养为民初心,向优秀校友学习,弘扬担当精神,在新岗位上建功立业。 

随后举行了表彰仪式,姜文丽、信鸽、孙潇为疫情防控中的优秀志愿者颁发奖品和纪念品。

最后,姜文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毕业生党课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全体毕业生党员增加了作为公卫人的责任感与自豪感,更加深刻认识到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对于毕业生党员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