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创新立项答辩
2022-10-28 18:45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公共卫生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举行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创新立项答辩活动。来自公共卫生学院基层团支部的19名学生代表参与答辩,学院团委副书记信鸽、研究生辅导员赵华东担任现场评委,各年级其他辅导员及各团支部学生代表组成评委团于线上参与立项评审。

本次基层团支部创新立项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工作质量。各基层团支部立项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背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开展团课、观看红色影片、参观红色景点、开展知识竞答等常规活动,更不乏创新性和创意性较强的系列特色活动,如2019级2班团支部的“青团日签”活动、2022级1班团支部的“为党写情书”、“红色歌曲接龙传唱”活动,2022级3班团支部的“创意手工小报”活动等等。上台答辩的各位代表准备充分,现场表现大方自信,充分展现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信鸽对本次答辩作总结发言,她提到,团支部的各项活动展现的是共青团整个集体的精神风貌和特色,本次立项答辩不仅是各团支部之间更是不同年级之间非常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同学相互学习借鉴答辩技巧、严谨的思维,以及创新精神,共同提高工作质量。各答辩代表作为团支部的骨干,在今后活动开展中应注重增强活动的创新性,继续丰富立项内容,以本次立项为契机,促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提升。

本次基层团支部创新立项答辩不仅展示了各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成果,同时也激发了各团支部的工作热情,加强了学院的团组织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董冠峥、金天阳

摄影:董冠峥、吕昕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