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列席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会会议
2022-06-30 19:30 图文:吕景明 审核:信鸽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会会议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31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主持,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列席会议。

会议按照议题,讨论决定了有关科级干部任用事项,研究批准了党员发展的相关请示。



刘洪渭在会后点评时表示,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会议会前准备充分,议事决策程序规范,民主议事氛围良好。他强调,党委会议是高校落实党的领导的重要内容,工作中要持续抓好会议制度落实。一是要坚决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党委会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是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委会重要议题。既要落实好每年至少一次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又要结合工作实际常抓常议。三是要突出对安全工作的分析研判。落实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责任,结合学校、学院工作特点,围绕实验室安全、学生安全等重点内容,经常通过党委会开展分析研判,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