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沟通凝聚力量,团结“公”筑“卫”来—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研究生趣味团建活动
2022-06-07 11:13 张蒙、马崇冉    (浏览次数:)

为促进研究生身心健康与全面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释放学习及科研压力,6月4日晚六点半,公共卫生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体育场开展沟通凝聚力量,团结“公”筑“卫”来研究生趣味团建活动。结合校园防疫要求,本次活动共组织三十余名硕、博士研究生参加。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党委副书记李松涛参加了本次活动,辅导员孙潇担任主持和裁判。

230602

活动包含乒乓球垫球接力、两人三足接力、八人九足竞跑、跳大绳、双人夹球跑、指压板等趣味运动项目及操场K歌等环节。活动采取团队竞比的形式进行,同学们个个全力投入,你追我赶,充分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和感情,展现了公卫青年学子的朝气与活力,增强了同学间团结协作的团队凝聚力。

81BE6

 

13C3C4 

本次趣味团建,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队良好合作,圆满完成了活动目标。本次活动是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会继续在“三全育人”理念指导下,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解决学生实际需求,助力公卫学子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