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教工一支部“导学思政”师生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2022-05-20 18:23 文作者:鞠涛 周妍欣 信鸽 图作者:薛鑫鑫    (浏览次数:)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教工一支部举办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导学思政”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学系张磊老师、袁中尚老师、刘珂老师,大数据研究院王兴洲老师,辅导员信鸽、孙潇参加。公共卫生学院兴隆山校区全体学生以线上形式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年级学生代表胡梦晓、鞠涛、高超男、燕冉等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己的专业及面临的问题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分享学习心得。他们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明确了新时代新青年发展的奋斗目标。

随后,张磊、袁中尚、刘珂、王兴洲等老师对各位同学的汇报进行了精彩点评,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现阶段面临的疑问给予详细解答。他们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青年学生要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要增强专业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主力军。

最后,辅导员信鸽和孙潇进行总结,她们强调青年学子应自觉担当尽责,砥砺前行,不负芳华,并再次叮嘱学生注意健康安全及疫情防控等问题。

本次活动是公共卫生学院进行青年师生思想引领及价值引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师生对话的形式,针对目前青年学子存在的困难给予帮助,并引导青年学子端正学习态度,勇担时代使命。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鼓舞了全院师生的奋斗热情,助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进一步深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