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21-05-28 10:22 张海琴、琚号杰    (浏览次数:)

5月27日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综合楼309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第二十届研会主席赵洋主持。学院辅导员信鸽、刘慧杰出席本次会议。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研会各部门成员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内容主要包括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工作制度修订成果汇报、第二十届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汇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和山东大学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征求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大会开始之前,信鸽对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研会同学的辛勤努力和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长团同心协力、共同进步,继续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开拓创新。随后,信鸽和刘慧杰分别向第二十届研会主席团成员和优秀部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赵洋对过去一年研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她指出,研会始终把为师生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打造了一系列贴近师生生活的优质特色活动,每个部门的工作都有新的突破和发展,这离不开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倾心支持,离不开研会每一位同学的付出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公卫学子对研会活动的支持和参与。最后,她寄语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初心,发扬公卫精神,为学院老师、同学服务,为研究生会贡献力量,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述职环节结束后,竞选者依次展开竞选。他们通过PPT展示,分别就本人年度相关工作基本情况、对竞选岗位的认知工作设想做出了汇报,并针对考评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作答。最后各部门分管主席分别与其部门成员合影留念,此次大会顺利结束

换届意味着一段旅程的结束,同时也代表新征程的开始本次换届大会的圆满召开,有利于充实调整研会干部队伍力量,使研会成员更加饱满的状态去迎接新的征程,继续传承公卫研会的优工作作风,书写公卫研会的华美篇章!


图:杨柱、石新飞

发布:周妍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