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21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顺利举办
2021-06-11 21:43 朱启爱 孙星宇    (浏览次数:)


6月10日14:00,公共卫生学院2021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于趵突泉校区图东101举办。本次立项答辩会由社会实践部主办,由社会实践部干事傅毓晴主持。出席本次答辩活动的评委有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卫生毒理与营养学系郭欣、曾涛、周骏和流行病学系博士后刘宝鹏,团委书记赵婧婧、辅导员信鸽、杨潇涵、2016级省级社会实践优秀队队长汤宇婷。

答辩开始前,到场的暑期社会实践队伍进行了签到。由于18级同学请假不方便,已通知提前录制好视频,待答辩开始后,将会按照抽签顺序播放各队答辩视频待活动开始,各支队伍按照线上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在3分钟内向评委们展示各自社会实践的主题、背景、优势及意义等。此次各支队伍的实践主题多样,与专业知识、社会热点紧密结合,覆盖社会医学、卫生毒理、营养与健康多个方面。

本次答辩分成3组,在第11支队伍、第22支队伍和第33支队伍答辩完成后,郭欣老师、曾涛老师和信鸽老师分别对各组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从实践主题、开展方式等方面对各支队伍提出了指导性的宝贵建议。

                           

                           

                           

社会实践是充实生活、提高能力的重要活动。本次活动中同学积极参加立项答辩,表现出公卫学子对社会问题的关注和对专业的认可。希望33支社会实践队能够在暑假中不断探索、追求真理,得到自己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