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1-09-08 23:43 黄一诺    (浏览次数:)

97日,随着最后一批新生报到完毕,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落下了帷幕。从96日开始,志愿者与学院领导恪尽职守、分工明确,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

朝露未晞,负责接站的郭守辉、李超凡、周骏、王成四位老师就已经在济南站等候山大师生,负责迎新的“公卫人”们也早早地来到了中心校区签到入岗,等待新成员的到来。活动中,志愿者分成了四组,各司其职、井然有序:“流水线组”整齐排坐,熟练地为新生检查健康码、收取资料、发放礼包;“互动摄影组”负责为每个新生记录难忘的记忆;“行李搬运组”穿梭在宿舍与报道点之间,热情地为新同学引路;“党员先锋岗”认真地为新生讲解党团组织概况,并为其他志愿者提供后勤援助。

 

2021-09-08 19:55:33.073000

 

2021-09-08 19:56:11.796000

5

 

2

 

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入校的新生先在志愿者引导下提交资料,做过核酸检测后,来到迎新展板前签下自己的名字。迎新现场,由志愿者扮成的“大卫”憨态可掬,吸引了新生的注意,也引得其他专业的新生驻足观看。新生纷纷与“大卫”合影留念,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下第一个多彩的符号。

 

6

 

7

4

97日晚,迎新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们的工作圆满完成。迎新活动展现了学院卓越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展现了“公卫人”的风采,也为新生提供了良好的入学体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