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完成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2021-03-03 11:12 信鸽    (浏览次数:)

3月2日,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完成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士雪、党委书记姜文丽、党委副书记李松涛现场指导,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参与返校工作。

根据学校返校工作指示和安排,学院召开多次返校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分工,落实防疫要求,根据疫情发展和学生实际,制作三版学生返校明白纸,了解学生返校需求与健康状况,提醒学生每日坚持健康打卡,坚持“两报告”,对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及时上报,做到“一人一议,一人一策“,保障学生顺利返校。

返校期间虽恰逢冷雨,但报到点的老师和志愿者不畏严寒,温情守候,引导学生在报道点顺利完成身份核验、注册报到、核酸检测等流程。本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院共完成趵突泉校区、中心校区、兴隆山校区近千人返校工作。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学校管理制度,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管理服务,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图片:信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