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设置公共卫生学院院内劳动教育岗位的通知
2022-11-06 17:05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学生劳动教育的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现在公共卫生学院设置两个劳动教育岗位,面向全院招募学生志愿者。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一)“每周一小时”劳动岗

为维护中心校区和趵突泉校区的校园环境,培养和锻炼同学们的劳动能力,现招募志愿者进行卫生劳动区域的清扫,对公共卫生、公共设施进行维护和管理。要求报名志愿者能吃苦耐劳,认真负责,每周1次,每次2小时。

(二)“实验室6S管理”劳动岗

为培养同学们的实验能力,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实验室技术,现招募志愿者在实验室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包括实验室基础工作、实验室消毒、仪器整理和使用等任务。要求志愿者做到认真负责,遵守实验操作规范,不随意触碰实验室相关仪器,按要求完成老师安排的工作。

二、报名要求

请有意向报名“每周一小时”、“实验室6S管理”两个岗位的志愿者扫描通知中相应的二维码,填写问卷星问卷并加入相应的QQ群,问卷填写将于2022年11月9日22:00截止,每位同学至多报名两个岗位,先到先得。活动详细要求将于QQ群聊发布。

三、相关说明

1.“每周一小时”劳动岗分为中心校区卫生区和趵突泉校区卫生区两部分,请同学按照相应校区进行报名;2. “实验室6S管理”劳动岗只面向趵突泉校区开展。

未尽事项,请在非上课时间联系:王同学 18561225670、薛同学 15954917686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

2022年11月6日


86A476190CADE71F29FD9A551CB671F4  IMG_4104(20221104-162659)  IMG_4106(20221104-163628) 

 

IMG_4108  IMG_4105(20221104-16270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