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竞选第二届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的通知
2022-06-15 20:5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号召,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学生组织的改革要求,保障学院学生志愿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培养选拔出品学兼优的新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顺利完成工作交替,公共卫生学院将进行换2022年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竞选工作。经学院团委批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位设置

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

二、报名条件

1.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有学生会或青年志愿者协会任职经历或班级团支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2.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3.热爱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和执行议事能力;

4.具有一定的团学工作经验,遵守学校纪律,无违法违纪行为。

5.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现象

三、报名程序

1.符合报名条件且有意向参加竞选的同学需填写附件一:2022年公共卫生学院青志协主席竞职申请表》,以【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并于202261722:00前发送至gwqingzhixie@163.com ,逾期未报名者视为放弃竞职资格。

2.答辩安排

1)答辩时间:于618日(周六)13:00组织线下答辩,请各位成员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

(2)答辩地点:趵突泉校区图西501教室

(3)着装要求:与会人员请着装正式

(4)答辩形式:3-4分钟个人陈述(需准备PPT

3.结果公示

竞选结果将在学院网站公示三天,公示期间如无异议,将正式任命2022年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

如有疑问,请联系负责人:徐同学:13949043968


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615


附件【附件:公共卫生学院青志协主席竞职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