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东大学百廿校庆校友寻访活动通知
2021-11-25 12:25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你们好:

时值百廿校庆,120年间山大为国培养人才无数。无数的杰出校友走向社会,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为宣扬山大公卫人使命,发扬山大公卫人精神,寻找山大温馨故事。特组织“百廿校庆,校友寻访”活动,采访山大公卫校友们与山大的故事帮助同学们了解公卫辉煌史,挖掘他们身上体现的山大公卫人精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廿山大,校友寻访

二、活动内容

由学院同学自由组成1-5人的采访队伍报名参与活动,参与的队伍确认采访校友并进行线上采访,获得他们与山大的故事,挖掘他们身上的山大公卫人精神。紧贴活动主题,围绕“为什么学公卫”、“学什么样的公卫”、“怎么学公卫”以及百廿山大学校建设,学校变化和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成就等内容,形成采访资料和采访推文。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25日到2021年12月9日

地点:计划采用线上(若条件允许可以线下开展)采访的形式。

四、活动要求

(一)文章内容原创,不可照搬网上原文,发现者文章作废,取消此次实践成绩。

(二)文章可以向相关网站借鉴相关资料,材料等文献(如借鉴须标明出处),确保文章真实性符合公卫变迁事实。

(三)文章字数在800以上,图文结合

五、评优方案

    完成参访并按照要求提交采访结果的队伍,队伍每人均可得到两个小时的基础志愿时长,若文章抄袭不给予志愿时长。之后根据采访结果的质量,对采访队伍全体成员给予0-2小时的额外志愿时长。


六、报名方式

由学院同学自行组成1-5人的采访小队,队长于11月26号中午12点,扫描二维码在问卷星中填写团队报名信息,选取填写问卷的前四名队伍作为此次采访队伍,部门志愿者公示名单,并邀请队伍队长加入群聊,按要求提交队伍队员信息后,完成报名(具体要求见群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周同学和邵同学。

周同学电话:13191946009

       邮箱:2635716711@qq.om

邵同学电话19588936980

      邮箱1369002169@qq.com




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实践部





      

附件【校友联系方式.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