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2023-03-07 16:21 信鸽、赵华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营造“人人都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3月3日,山东大学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签约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签约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耿兴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党委副书记于超及团委负责老师参加签约仪式。

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卫生学院大力支援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派出三批学生志愿者。2022年4月4日,派出第一批志愿者6人;4月17日,派出第二批研究生志愿者10人;11月18日,派出第三批本、硕、博共44名志愿者参与一线流调工作。工作期间,志愿者们帮助整理密接、次密接库的数据,完善隔离点人员信息,录入核酸检测信息,参与汇总和更新风险点,参与电话流调、转运信息推送、协查函收发、流调报告的撰写等工作。

此次签约是公共卫生学院与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志愿服务领域合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推进在融合发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全方位深度合作,共谱公共卫生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助力国家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