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3年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2023-02-15 16:32 季芝强、李艳萍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3年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党委副书记于超、副院长温红玲出席会议,会议由本科生2018级辅导员李艳萍主持,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姜文丽指出,自2018年参加技能大赛以来,学院历届参赛队伍均取得了优秀成绩。技能大赛是一个与其他高校交流技能和知识,充分展示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平台,是对同学们大学期间学习成果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检验。希望同学们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自己而战、为学院而战;同学们要在认真总结以往参赛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拼搏、全力备赛;要保持自信、增强底气、团结协作,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并预祝参赛同学取得优异成绩。

温红玲介绍了技能大赛举办的重要意义及往届举办历程。她指出,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着重考察学生的医学专业基础、专业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等方面,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教育教学水平,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和健康山东建设。 


2022年技能大赛参赛队员贾雪晴、崔孟杰、高孟颖结合切身感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比赛过程和参赛心得,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在实践中蜕变,在参赛中成长,充分展示出公卫学子的实力与风采。本次动员会提高了同学们对技能大赛的认知与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参赛斗志与士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