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寒假专题读书班暨工作务虚会
2023-02-11 11:41 吕景明    (浏览次数:)

2月6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寒假专题读书班暨工作务虚会,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推进“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研究谋划本年度及今后一个时期学院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和重点任务,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提升立德树人、服务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不断开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新局面。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成员对《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进行了自学。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强、党委副书记于超、副处级组织员侯淑军分别领学了《山东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集体学习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加强和改进分管工作的思路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明确了发展现状、短板弱项和努力方向。姜文丽在总结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自觉加强学习,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下功夫,坚持入心入脑入行,紧密结合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找准切入点集中攻坚,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