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2022-11-17 16:17 吕景明、朱振平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3日,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党性修养奋进新征程”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党委副书记于超、副院长温红玲、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师生首先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浴血抗战”“同仇敌忾共筑长城”“坚如磐石迎接曙光”“奋起自卫欢庆解放”“遍地英雄不朽丰碑”六部分革命历史。随后,参观了大峰山独立营办公旧址、起居室、卫生室等场所,了解党领导革命根据地人民和军队开展斗争的情景。通过收听讲解和观看展览,师生们回顾了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光荣的斗争岁月,深入了解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一步步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最后,全体党员在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用激昂的声音许下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誓言。

通过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先进事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岗位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国家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