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考评述职会
2022-12-29 17:18 吕景明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方案,12月26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考评述职会。会议采取线上会议方式进行,由党委书记姜文丽主持,学校第四考核工作组张力勇同志与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18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两个方面进行述职,总结支部年度工作“亮点”,查摆存在的“薄弱点”并分析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举措。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联系该支部的党委委员作对应点评,姜文丽逐一做出点评,肯定工作成绩,点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

最后,张力勇结合连续两年到学院党建实地检查和听取考评述职会的感受,代表第四考核工作组进行点评,对本次考评述职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精心设计和组织每一个环节,会议质量很高,述出了压力,述出了责任,述出了动力,达到了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发展的目的。同时,他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提出“五个聚力”要求,要聚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聚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聚力提升服务改革发展水平,要聚力提升领导基层治理效能,要聚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希望学院党委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引领创新,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地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制度,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强院兴校、强校兴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上,各党委委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对进行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打分。会后,党委将根据述职评议情况,并结合党建资料考核情况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评定星级,及时进行反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