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两实验室入选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室体系建设名单
2022-12-10 15:40 吕景明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室体系建设名单,我院温红玲团队申报的“传染病防控山东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席波团队申报的“儿童心血管防控山东省高校特色实验室”分别入围山东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和特色实验室。

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室体系是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省委“走在前、开新局”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整合我省高校战略科技力量,强化高校有组织科研创新平台依托的重要举措。

一直以来,学院深入推动有组织科研,坚持以科研平台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科研团队建设,助力国家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下一步,学院将贯彻精耕细作要求,深入推进重点和特色实验室建设,聚焦“四个面向”,主动对接健康中国、健康山东,提高精准服务国家和区域高质量发展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