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11-01 18:13 吕景明    (浏览次数:)

为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增进教师对基金项目的了解,吸收借鉴成功经验,提高标书申报质量,10月28日,公共卫生学院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309会议室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交流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张涛、郑学星、李佳佳、杨帆、董超、孙嘉鸿、朱东山、江帆等八位教师向全院教师作经验分享,副院长席波主持会议。

姜文丽号召全院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坚持“四个面向”,精准选题、精心准备、精耕细作,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和国家科技创新贡献力量。张涛等八位教师结合自己获得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以及申报的经验,从选题、申报书撰写及修改等多维度进行了分享。

席波在总结指出,本次经验交流会旨在为全院2023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供方向和经验,希望全院教师提早谋划,确定方向,尽快完成初稿撰写。后续,学院将持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耕细作开新局”主题,陆续开展系列科研活动,全力做好2023年基金申请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