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
2022-10-22 00:00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为2022年退休的三位老教师姜宝法、刘言训和朱振平举办了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副院长马伟、工会主席侯淑军,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院长薛付忠、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高希宝出席。姜文丽为退休教职工颁发了荣休纪念盘。 

仪式上,三位退休老教师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感慨与学院、学系血脉相连,共同成长与发展。他们表示,公共卫生学院早已成为自己的第二个家。同时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永远都是山大公卫人。 

 

薛付忠、高希宝和马伟分别发言,代表公共卫生学院祝三位老师光荣退休,回忆了与三位退休老师共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对退休老师们的不舍与感激,感谢他们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

姜文丽作总结发言,对三位老教师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她表示,三位退休老师在公共卫生学院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是非常宝贵的财富。学院对教师们要生活上关心,情感上关怀,希望退休老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作者:王柳晨、原梓君等

图片:侯淑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