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2年预防医学技能大赛赛前培训会
2022-04-19 10:12 文:赵婧婧、黄煜 审核:于超    (浏览次数:)

4月17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2年预防医学专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常务副院长孙强、党委副书记于超、副院长马伟、温红玲出席会议。

会上,温红玲向备赛的老师及同学们介绍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及接下来的学习安排。本次技能大赛分为A赛道和B赛道同时进行,考核内容相同,希望同学们按照已经拟定的课程表开展理论学习和技能训练。马伟以流行病学课程为例向同学们说明了学习方法和学习要点。卫生毒理与营养学系赵秀兰老师从以往指导大赛的经验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从容备赛。

姜文丽在总结发言中分享了她与往届参赛学生交流时的感悟,希望同学们提高站位和认识,树立积极心态,不断调整备赛方法,做到为自己而战、为2017级而战、为学院和学校的荣誉而战,同时祝愿大家能通过大赛提升自我,锻炼品质,收获成长。

培训会由辅导员赵婧婧主持。各系教研室主任、部分指导教师和全体参赛学生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此次活动有助于参赛队员了解备赛安排,优化备赛策略,增强信念信心,强化荣誉意识,同时也开启了学院全员备赛的进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