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线上创业培训的通知
2020-05-26 19:55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创新创业逐渐成为提高综合国力、创新性人才成为时代所需,成功创业的学生有明显增加。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普及创新创业教育,推进新一轮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实现在校学生接受创业教育或创业培训全覆盖,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面向驻济高校大学生免费开展创业培训,疫情期间,进行线上培训,培训完成后将得到结业证书,为就业创业增加砝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培养自主创新创业意识,正确认识自我,增强创业意识;形成相对完善实际的创业构想;形成对市场环境更加理性的认识和正确的评估;塑造创业者成功心态,培养决策思维模式,获得更高综合素质及更强领导力。

二、培训内容简介

培训采用案例分析、项目推荐以及后继支持服务等先进方式,为学生提供学习和掌握创业技能的机会,是一种以培训促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新的培训模式。

三、培训时间

2020年5月1日—6月30日

四、培训形式

线上培训:

手机端:关注微信公众号:现代智训学堂

电脑端:www.xdqyfw.com

五、培训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六、师资力量

山东省SYB创业培训教师

七、上课时间安排

上课时间由学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上课时间不可超过10天,课程24小时都可进行。

八、上课要求

点击课程课时便可学习,所有课时必须全部上完,按课时顺序学习,不可加速视频,否则不计入到学习视频时间,学生学习完全部课程后,才可进行考试。达到60分成绩合格后,发放合格证书。

系统后台可监控学员学习时长,请按时上课,以及达到课时完成率。

九、考试要求

考试:全部课程进行完毕,才可进行考试

考试试题会加入到最后一个课时,将所有上课课时视频学习结束,才可以点击考试试题所在课时进行考试。

考试请认真答题,60分为及格,可以补考。

十、证书

成绩合格统一颁发在线平台证书。


如有同学想参加线下课程(实操),学生复课后学校将统一组织学习,培训结束参加济南市统一考试,拿到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学工部联系人:郭老师,88366171

技术咨询:胡老师,15806687186

技术咨询:QQ:893166680 微信:chenxu2018

服务群:



附件:创业培训线上学习流程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2020年5月26日


附件【附件:创业培训线上学习流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