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院内招聘勤工助学学生的通知
2020-09-03 12:39     (浏览次数:)

       公共卫生学院院内勤工助学活动是依据《高等学校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教财〔2018〕12号)、《山东大学本科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山大学字〔2018〕57号),以“立足校园、服务社会、锻炼自我、助力成长”为宗旨,按照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和学生正常学习的前提下有组织地开展的学生工作项目。根据学院工作需要,现面向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招聘院内勤工助学学生若干。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岗位名称:院内勤工助学岗(教学助理、科研助理、行政管理助理和劳动服务等)

2.招聘人数:16人(根据学校批复情况略有变动)

3.招聘范围:公共卫生学院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4.工作地点:公共卫生学院各科室

5.工资待遇:工资月结。每月满40个工时岗位报酬为400元不满40个工时按实际工作时间核算报酬。

6.任职条件:

1)学有余力、责任心强,课余时间较多,能满足学期工作需要,沟通能力较强

2)为人诚实信用、踏实稳重、性格开朗、积极自信,能吃苦耐劳

3)熟悉电脑应用和Microsoft Office等办公软件的操作

4)持有《勤工助学岗前培训合格证》,有一定的形象气质,讲卫生,无不良嗜好

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7.请应聘的同学于9月7日17点前提交纸质版《公卫学院学生助学岗位报名表》(见附件)至趵突泉校区综合楼218,或发送电子版至202094000026@sdu.edu.cn。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录用,请保持通讯畅通(未取得《勤工助学岗前培训合格证》的同学请勿报名)。

如有疑问请联系刘老师 电话:0531-88380219,15966323736

公共卫生学院

2020年9月7日




附件【公卫学院学生助学岗位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